close
我的,你的,看你,我跟,抵抗力

提問: 為什么喝完酒后,本來咽痛得厲害,但之后一點也不痛了 問題補充: 本來是感冒了,咽喉也發炎了,前幾天還痛得非常厲害,昨天有同學請吃飯,第一次喝酒,簡直在當水喝,后來又去唱K,但是突然發現嗓子不痛了,但是感覺講話嗓子是啞的,說話聲音沒點張力,請問會影響到嗓子嗎,不會以后都變不回來了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會 這個是肯定的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 但是我沒有喝酒 我唱2的時候是喊著唱的 你吃低感冒藥就好了 我的是自然恢復的 就看你抵抗力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