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炎,肝功能,南京,可疑,肝病

提問: 小三陽幫我分析分析吧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怎么辦了,幫我分析一下吧,我是小三陽,我的總膽紅素上升了6個值,直接膽紅素上升了1個值間接膽紅素上升了2個值,還有就是谷丙轉氨酶上升了15個值,乙肝表面抗原是陽性,請專家幫我分析分析吧,我不知道怎么 辦了?我的情況嚴重嗎?這些都意味著什么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膽紅素總量增高、直接膽紅素增高時,可疑為肝內及肝外阻塞性黃疸,胰頭癌,毛細膽管型肝炎及其他膽汁瘀滯綜合征等。谷丙轉氨酶升高在臨床上是一個在常見現象,各類肝炎都可以引起谷丙轉氨酶的升高,這是由于肝臟受到破壞所造成的。一些藥物如抗腫瘤藥、抗結核藥,都會引起肝臟功能損害。大量喝酒、食用某些食物也會引起肝功能短時間損害。參考文獻:南京萬厚中醫肝病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