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你的,自己的,事情,心理

提問: 救我 問題補充: 我從外表看絕對是健康。該吃吃。該睡睡。該笑笑。可是我因為一件事想不開。心里憋了一股氣。老是出不來。不知道有多難受。和以前不一樣。以前是心平氣和的。現在老是到不了那種正常狀態。這股氣把我憋的好苦。自己怎樣勸自己都解脫不出來。現在我的肺那里的骨頭都疼。乳房也疼。總覺得要生一場大病。因為那股氣出不來。聚的時間長了,搞不好要得什么癌。我不知道該看心理醫生還是去看下中醫。 医师解答: 看來你的氣太大了。如果排除身體疾患的情況下。你這可肯能是心因性應激反應。看來你是受到重大的心理打擊過度的傷感引起的一種軀體連鎖反應。看來你受氣已經一段時間了。可以看出。你已經因為這種應激性反應對身體產生一定的影響。并且已經產生了一定的心理負面暗示。你說你受氣了。但是就是出不來。為什么不能將它宣泄出來呢。你有沒有想過。簡單的說。是你不想讓他宣泄出來。因為你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你不能接受是因為這個沒有按你的心里發展。或是不是你想要的結果。你不甘心這件事情就這樣了解。所以這個愿望一直存在于你的潛意識里。建議你問問自己就這事值讓自己放不開而損害自己的健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