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我的,你的,都是,正常

提問: 在深圳治乙肝貴嗎 問題補充: 我是深圳的一個打工仔,患了乙肝大三陽患者,我想請問深圳哪家醫院可以信賴的?要多久能轉小三陽?大概要花多久?多少錢?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你好!關于你的這問題我給你個洽切的建議:對于乙肝目前國際上還是沒有徹底根治的藥物,現在很多在電視臺的廣告只不過是為了金錢利益而做的誘人的活動吧了。都是在間接的騙人根本治不了乙肝。我的一個朋友就是看了廣告用所謂的“高科技生物制劑”花了七八千還是那樣。所以不要上當,乙肝只要肝功能正常就屬于健康攜帶病毒者不要太擔心保持肝功正常不要勞累過度,精神不要經常處于高度緊張狀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