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信心,朋友,我的,你的

提問: 生活不順 但心有不干 問題補充: 我在18誰就發現自己有乙肝 我是高中畢業 我在幾個廠上過班都以為身體的原因主動辭職 我現在23了 還沒耍過朋友 父母離婚沒人管我我 每月藥費在400多 現在又沒經濟來原 叫我上班1000元工資左右的我除了藥費生活費沒剩多少了 我心很煩我好久才取的到老婆 我一心想找個高點工資的工作找一點過上家的生活 可常常事與愿違 我的心都蹦愧了 我真的想以難為難 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信心。比一般人更強的信心。真正的認識自己,面對他。看你在吃藥說明你只是病毒攜帶者不會通過一般渠道傳播。放心。朋友會有的。老婆會有的。信心。我不是乙肝患者但我的朋友好幾都是。沒什么我們在一起吃住。不要灰心。理解自己。讓那些別樣的眼光人都去死去。由你的真心對待每一個人。那些人不是你真正的朋友。不用過分理會這一切。相信自己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