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被子,你的,毛病,放在

提問: 無奈啊,無奈 問題補充: 晚上這種睡覺孩子特別喜歡踢被子,為了這事,我沒少和老公吵,我覺得孩子蓋上被子如果熱的話可以把手和小腳露在被子外面,但一定得保護好肚子,可老公一直認為要把被子蓋好,他的標準是手腳不能出來,只能把頭露在外面,再說這種天還不算太冷,我覺得那樣不合理,就時常和老公理論,誰知他說,孩子手腳露在外面就是跟我學的,還說什么孩子有病也是喜歡把手腳露在外面引起的,我真的有理也說不明白了,孩子晚上睡覺就得老老實實,安安分分的嗎,孩子有過敏性鼻炎也要捂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俗語說:捂出來的毛病不好治,凍出來的毛病是好治的。你的做法是正確的,小孩子不能捂得太厲害。肚子一定不能受涼。其余都可以放在外面,否則的話,孩子被捂出一身的汗,再一打被子,反而受涼感冒。孩子特別喜歡踢被子,那是因為孩子感到了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