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血糖,糖水,喝上,建議還是看醫生去

提問: 病了,我該吃什么藥。 問題補充: 現在的癥狀是,頭暈(小腦部分),大腦工作正常。四肢無力,但是絕對不是缺乏精力。心跳剛剛測速是,112,平均在110下左右。這兩天考試,很累,并且考試一門科目后,我又瘋狂的玩游戲。我考試前起床很早,因為困我會沖個溫水澡,這兩天天氣不太正常,下雨中,但是平均氣溫一般都在28度以上的。說的很亂,因為小腦不太聽使喚了。我的提問是,我得了什么病?該吃什么藥?希望盡快給我答復,心跳110不是好玩的,謝謝2009-09-27 20:52 今天早上開始還肚子疼,拉肚子,并且昨天晚上沒吃什么,就吃了點面包、喝了瓶紅牛。現在肚子倒是不疼了,只是有我剛剛說的那些癥狀了。 医师解答: 低血糖,喝上一杯糖水,閉目休息十分鐘,應該可以緩解心跳問題。 嚴重的話,建議還是看醫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