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急,你的,月白,水盆,又是

提問: 到底該去做B超看看嗎?[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懷孕已經兩個月了,上回在一個半月就去查一次,有胚囊,子宮見大,別的沒有什么··我回家告訴老公說我去查的,老公說你現在去早了,應該在三個月去查就可以了,現在什么都看不到···可我下邊白帶可多了,每天必須用衛生紙墊在下面,不然內褲上就會好多···我也擔心那方面才去查的·· 可我現在兩個月了,今天聽親戚說兩個月了時候要去查查胎心、胚芽··等等,可我老公不讓去。說到三個月在去。說做B超對胎兒發育還不好·· 我現在都要急死了,不知道該去查不該去查,又怕查了以后對胎兒極其不好··誰都想讓寶寶健健康康的···但我又第一次有這樣事。真不曉得該咋整?希望各位朋友幫幫忙··先謝謝了·· 問題補充;[現在已經九周零1天了]2009-09-23 18:13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首先對你的焦急心情表示理解剛懷孕又是第1次.是焦急中不安.這是人之常情.B超可以做.不影響胎兒生長發育.關健是:可我下邊白帶可多了,每天必須用衛生紙墊在下面,不然內褲上就會好多.這是不對的.就是懷孕2個月白帶多也多不了這些.我建議你:1.應立即到你當地縣級以上人民醫院婦產科專家而不是一般醫生詳細咨詢就診2.白帶不做化驗.3.不能亂服藥4.不能外擦外洗外涂藥物5.要講究個人衛生.每天都要用水,水盆洗巾要干凈祝你和寶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