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姜,有什么,都有,在一,下巴

提問: 向“12jl315”請教:關于痘痘 問題補充: 謝謝你的回答.之前我已經去中醫院看過了,診的是痘.說是專家,就給我看了下,開了很多可以沖的中藥還有洗劑和維A乳膏還有個抗過敏的(但里面有激素),苦的要死,才兩個星期的量花了我600多,沒見一點好,每天喝的惡心死人,最郁悶的是,我之前倒沒什么,可那醫生居然給我和一個滿臉痘的人開的一模一樣的藥,連錢都一樣,沒把我暈死.我現在額頭上的一直下不去,一小個一小個的膿包,現在皮膚變的很敏感,紙巾擦下就容易紅了.而且下巴特愛長那種大硬結,很痛,長了又好,煩死了,皮膚現在越來越糟糕了.你說我喝那個有效嗎?需要多久呢?那個味道怎么樣?我胃不好,聞到難聞的東西就惡心,謝謝了. 医师解答: 按照中醫觀點,長痘是火氣過重,需要清熱解毒。具體如何還是遵醫囑比較好。至于下巴長硬塊是皰疹病毒感染,一般人都有的,只是在免疫力低下時就會發作,而且沒有什么特效藥,所以要保持身體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比如多鍛煉。藥苦惡心的話可以加一點生姜或生姜汁,其味辛能止嘔,是“止嘔圣藥”可以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