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去想,道明,漏洞,的人

提問: @@怎么辦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以前大多都是和我媽還有姨姨在一起生活的,使得 我的性格都有點想女性了 。做事情猶豫不決,有點小氣,放不開,也很難放的下,對于剛剛的感情糾葛總是在心里不由自主的想個不停,我知道我不該想也從理性上覺得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總是想起那些畫面,最終由 改變了我初衷,有反過來感覺很舍不得和她聯系了。還有很多時候剛不久發生的一些事情,我總是對自己說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自己確總是不由自主的想。還有自己事情對人有點小氣,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自己小氣,我覺得作為男的就要大氣,在不亂花錢的情況下花錢就不要想太多,但是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讓別人先出錢自己卻做個樣子。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自己那樣,但是那是第一思維,也不是一下能控制的 。還有我做事情,小事情還有沒有什么,如果遇到大點的事情我可能就掂量很久,掂量了很久我覺得那是自然,但是主要是自己做出決定后自己有會不由自主的回想,等下會想下很有可能又回反悔,又會重新定過,就比如說剛發生不是很久的事情,我幫別人改個宣傳單,改完大量的打印,張貼出來后我又覺得上面可能有句話沒有寫好,我告訴自己算了都做了 ,錯就錯了又什么大不了,但是自己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到那個事情 ,我敢說對于很多男的來說是很少會有那樣的。但是我卻那樣,容易反悔,易反悔的人一定是一猶豫的,容易放不下的,這些有帶有女性的性格,我要怎么去改呢 ?記得小時候我不是這樣的,以前我有吃的和錢我都是很別人平分,發生的事情我也沒有什么說放不下的 ,一下就過去了,但是我可能和我媽和我姨姨待得時間太長就養成那樣的性格,加上我抑郁八年,這八年我也沒有很多的注意到自己的那些問題,現在才真正的意思到想改善。這能改嗎?要怎么改了。反正我總是對自己說要大方,要打起,不和別人計較,只要不是很過分的事情我都不計較,過下還是朋友,還是笑著相對。對事情小事情趕緊做出決定,錯了就錯了 ,不要想的太多,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再來養成想周到。我晚上都去跑步跑的時候我對自己說我能成功,我能做到,我 一定 能改善,我自己以前放不下的東西拿出來說沒有什么打不了,沒有什么了不起,平常我盡量對每個人都以最好的狀態去面對生活,和身邊的每一個人!其實我以前是個很有血性的人,很講義氣,很喜歡打架,但是后來又變成好學生了,變的斯文了。你對真正的男子看是什么看法?怎么才是真正的男子漢?你覺得我看想法怎么看 ,你能幫我提點好的建議嗎?2009-09-28 12:02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性格是不錯,但是你沒有找回真正的自己,我也難以找回真正的自我,有些事情該放的開,就放開點,陳道明不是做了個廣告詞嗎?<王老吉>做人要大氣,古人云:宰相肚里好撐船啊,雞毛蒜皮的小事,你去想,是因為你很在乎這些瑣碎的事情,也和電腦里的程序一樣,出現了漏洞,這個補漏洞的人偏偏就是你,但是人生不一樣,人生要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即使你還未體驗過真正的人生,但是最起碼,你有你的優點,你要發揮出來,自己有缺點,就要及時糾正,凡是都要往好的一面去想,對未來充滿信心,對自己要充實氣來,時常給自己加油,你會獲得理想不到得收獲!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