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知道你,身心健康,自己的,你就

提問: 有關性格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慢性子的人,平常做事經常被身邊的家人,朋友或同事催做快點,說多了,有時自己很反感別人說我慢,自信心也大大受挫,其實我也曾試著改進,但有時感覺節奏太快,心要蹦出來一樣,很難受,我還是喜歡慢一點做,而且樂在其中,也比較舒服一點,我這種性格是不是很不好?是不是要必須改過來?這樣才能討大家喜歡?2009-09-28 00:05 他們說我慢的語氣中總帶點嘲笑與不滿,找了個老公又是急性子,他對我的態度也是這樣,有時真覺得委屈!傷心! 医师解答: 大聲的道出你心里的感覺,告訴他們自己已經十分盡力了,讓他們不要有試圖想改變你的想法,人與人有本質上的不同,有些事從一出生就決定了的,也就是天注定。只要自己感覺好,又不傷害到別人,就堅守著。與你的家人特別是老公說出你的委屈來,讓他們知道你被說后的不開心,讓他們知道你長期處于不開心對身心健康是及為不利的。人,特別是女人,總生氣不好,所以從現在開始,關愛自己的身心健康,讓自己越來越美麗可愛。還有朋友或同事說你慢時,你就面帶微笑說:“天生的,改不掉了”。時間長了別人也會認可的。只要自己不偷懶,凡事都能盡力而為,相信別人會理解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