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乙肝,有病,我的,的人

提問: 好痛苦啊。。。。。 問題補充: 我有乙肝…一直體驗以來還算穩定…三月的時候還體檢過…這次九月體檢的時候意然總膽紅素…直接…間接膽紅素都升高…其它正常…當時猶如晴天霹靂…我才十八歲…渾身是病的我已經再經不起任何打擊了…全身沒樣好的了…當時體檢的人說可能膽發炎…我拿給醫生看又說不用B超…開了些中藥給我…但我自己上網一查暈了…膽紅素升高不是一件好事…上面寫的種種可能我都不敢想…為什么我什么病都碰上了…十幾歲的我已經像幾十歲的人了… 医师解答: 有病得好好治療,不要自己按那些資料去對號入座,要相信醫生的診斷。乙肝這種疾病在國內得的人還是比較多的,我的一位同事,她是女性,也是很年輕的時候就得了乙肝,但是后來結婚建立家庭,現在也是生活的好好的。有病了關鍵是要治療,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和休息,不能讓自己太勞累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