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褥,硫磺,衣物,它是,很可能

提問: 皮膚奇癢、糾纏數日 問題補充: 已經一個星期了、我的皮膚一直很癢、擦了一些藥也沒用、難受死了、具體情況是:1、瘙癢主要發生在夜晚、2、主要是大腿內外側奇癢、3、偶爾私處也會這樣、4、皮膚無紅腫、無包包、即無明顯病狀、跟平常也沒區別、只是有像雞皮疙瘩的樣子、但是不算外凸、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來那塊皮膚就那樣的、我也經常洗澡的、不會是個人衛生造成的、還有、有一次洗澡時不小心用了我家狗狗洗澡用的毛巾、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郁悶、擦了很多藥都沒用、又不好意思去醫院、希望良醫給看看、是啥子病、要怎么治療、謝謝了、2009-09-26 13:42 提高懸賞100分 2009-09-26 13:40 慘了慘了、我沒去管它、今天出問題了、我生殖器長了一個小包包、癢癢的、還有陰囊也長了兩個、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按照你反映的特征判斷,很可能是得了疥瘡。 硫磺軟膏,它是傳統的治療疥瘡藥物,價格便宜,效果也較好,但療效受多種因素影響。治療方法為病人每天用四管硫磺乳膏涂抹自頸部以下的皮膚,連續三天為一個療程,用藥三天后更換衣物被褥,衣物被褥進行開水煮沸消毒。繼續第二個療程,如未愈,繼續第三個療程。一般用一個療程多可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