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秦暮楚,那是,在此,你有,忠告

提問: 大家幫我看看胃病 問題補充: 我做了胃鏡得的是慢性淺表性胃炎糜爛和十二直腸霜部斑潰瘍,胃的左邊偶爾會有點痛,主要癥狀就是胃脹不消化還有舌頭有白苔,胃痛倒不怎么嚴重,醫生給我開的藥是復方阿泰米特腸溶片,康復新液,安中片,鹽酸伊托必利片,大家幫我看下,吃了以后胃賬偶爾會有好點,胃痛只是偶爾會,也請大家再幫幫我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治療。 還有大家能幫我查下每種藥的服用時間先后順序嗎? 謝謝大家了.2009-09-25 21:39 提高懸賞70分 2009-09-26 09:31 恩,我知道了,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幫我查查我這些藥的服用順序和時間,醫院在開藥的時候都沒寫清楚,我都不知道該怎么吃了。 医师解答: 可憐的孩子,我愿意在此忠告你幾句:治療疾病,是應該相信醫生(除非你有理由認為那個醫生是不可信的),遵照醫囑服用藥物的。如果是朝秦暮楚的話,那是不大可能獲得理想的療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