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人,感情,最好的

提問: 很焦慮......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一新生,不瞞你們說了,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我不知道是不是愛上,總之我喜歡看她的笑,喜歡看她生氣,喜歡看她為題目不解而煩惱,她長得還好,身材也不錯.只是我和她萍水相逢,幾乎沒和她打過交道,成績方面我想我不成問題,而且本人也不丑,較胖,但很重,長的一般高,不仔細看不會發現我胖.我的同桌是副班長(很負責,成績頂多比我好一丁點),他和任何人都很熟,我也想過利用自己身邊是他的緣故,使自己也有焦點,但我不知道怎么接近這女孩子.而且昨天因為某個男生還和她鬧了所謂的緋聞.我該怎么辦,是該放棄,還是應該想辦法爭取她2009-09-25 21:45 我和她是同班...不知道是不是更簡單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初戀是一種很美好的純真的感情,每個少男少女都會有這種對異性的情感體驗,這是很正常的。根據你的描述,你目前似乎還不知道她對你是否喜歡,你還沒有充分的信心主動去接近她,和她建立親密關系。其實贏得異性青睞最好的辦法是展示自己的實力,比如你的才華、學習成績、組織能力等等,有實力才有尊嚴。不妨以這份感情為動力積極地鍛造自己,每一分成功都會吸引一雙關注的目光,只有這樣才會比那些整天挖空心思作無病呻吟的人更具競爭力。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