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最好的,那是,去看

提問: 宮頸糜爛治療后的擔心 問題補充: 我有好幾年的宮頸糜爛,一直沒有時間去看,最近因為出國要體檢,所以才去醫院治療,一檢查說是中度的,說是面積很大,當時我就下決心治療了,剛開始說是術前消炎,過了三天,做了LEEP刀,醫生還要我掛水消炎,因為要上班,實在走不開,醫院就讓我簽了術后拒絕治療,后果自負,現在醫院開了消炎藥給我吃,請問一下做完手術后還會復發嗎?真的有醫生說的那么嚴重嗎?(她們本來讓我做更貴一點的微創,可我沒有同意,所以才做了LEEP刀)現在已經花了3000多了,我怕后面還要花很多錢,我是工薪階級,一個月才1000多,還沒有結婚,如果說現在不去治了,會不會有影響。2009-09-25 23:28 提高懸賞25分 2009-09-24 23:25 還有就是醫生說術后會感染,這個也會感染嗎?因為我男朋友出國了,我是一個人生活呀,最后就是只吃消炎藥,不去醫院做消炎可以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宮頸糜爛你居然拖了好幾年才去看的?你還真是膽子大啊,你不知道宮頸癌最初的癥狀和宮頸糜爛相似嗎?太不在意自己的身體了。看來,你的年齡一定不大。你說你現在是一個人生活,那是最好的治療時機。最好按時用藥,按療程服藥。注意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