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自己的,他的,星期,也要

提問: 我什么時候最易受孕 問題補充: 我曾經在月經第十一天測過卵泡,醫生說明后天就排卵,我的月經周期都在26至30天之間,請問我什么時候最易受孕,上月從第十天至十三天都同房了,但卻沒懷孕,現在我月經第7天,什么時候最適合同房2009-09-25 16:52 排卵期是固定的,我上月沒懷上,心里很擔心,請大家幫幫我。我今年27歲了,特別渴望有個寶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既然你通過有關方式可以知道自己的排卵期,那么在排卵期的前、后3天內有性生活是最容易受孕的日子,同時為了保持精子的活力和數量、質量,你們在你排卵期的前一個星期內(最少為一個星期)不要有性生活,這樣在排卵期的性生活時,可相對增加受孕的概率。另外你在有關的檢查后結論是一切正常的,建議也要請你老公去檢查一下他的有關項目,看看是否有什么導致你不易受孕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