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信,祖先,自己的,的是,朋友

提問: 迷信能信嗎 問題補充: 有很多的事是不能用科學在證實的,就想我現在的情況,我的祖先曾經留小過這樣的一句話‘不管輪到哪個輩分的那個最小的人都不會有兒子’經過那么多輩分都是這樣的,我就看到了4個輩分的人了,不管他娶多少老婆,生多少小孩都沒生到兒子,都是那樣的。現在輪到我了,目前我還沒娶。不知道會不是那樣,心里壓力好大啊。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迷信,對立于科學,但流傳于民間,很廣,很著不到邊。信之則有,不信也迷惑!很難說。呵呵,朋友祖先的一句話讓你壓力很大,其實大可不必,幾個知識人朋友也說了,生兒生女現在都一樣,這全然在于受精結合,然色題的配對,包括受孕條件等等方面!你現在要注意的是要分散注意力,不要有思想包袱,尤其是當你結婚要小孩時,千萬別有壓力,會有影響的,我不敢亂講,之前的這種現象發生,有這因素成分,哥們,如果信,就燒燒香,祈禱祈禱,不信,那就什么事沒有,瀟灑過君之生活,信之則有,不信則無!生自己的兒子,讓祖先的那句話從你這里變的不可信,哈哈,佛祖曰:就從你開始!樂觀點,就從你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