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的人,找不到,凄楚,也很

提問: 約定某年某月相見,你的沉默是代表放棄,還是堅持那一天的到來 問題補充: 對自己付出真心的愛我從來就不會抱怨,只求相互彼此了解,遷就包容,直到感情走到最后一步,分手理由居然是那么可愛,是我的舉止導致他迷茫,我就反駁他,是你自己有女人了吧,沒有前提因為愛所以愛,愛沒有任何理由就愛上了,分也可以隨時分,但是分就要一個結論,愛是不允許這么糊涂的,另一方找不到頭緒。就bye_bye,當時的自己就對著他大聲說,等一年之后我再來爭取你,可是他只會沉默,其余的什麼都沒有說,在我離開我還叮嚀一句,別忘記我們之間約定,我給你的承諾,我相信你是心有很多事情困擾著你,但是事情都到了今天這樣的地步了,有什么就說清楚,為什么你還是沉默以待,難道你眼中的沉默是代表你我真正的愛是在約定之后,還是你給自己一年的努力奮發上進,什么事想在心里的自己,就是沒有想過你會背著我有女人,但是。。。你最后的沉默是我真的。。。難道自己真的該接受你在認識我之前就有女朋友的事實。。。那我的承諾在你眼里又算是什么呢,是不管我的死活還是完全和你不搭界。還是這一切一開始在你眼里注定是游戲,短短一個仲夏,發生了讓我有生以來最毫無頭緒之戀,最后當著你的面還強逼你來配合我,一起履行你我之間的約定,我感覺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轉身離去的自己,只能努力的去做好自己,朝著有光的地方走,因為這樣才會讓自己感覺沒有被人丟下的感覺 医师解答: 讀后覺得故事很美麗,也很凄楚。覺得你應該是一個感情細膩而浪漫的姑娘……。其實,愛情有時是非常實際的,只希望你弄清你與被愛的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么?多溝通一下吧,也許只是個誤會或什么的,也只有弄清楚發生了什么事情,才不至于自己心中茫然,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