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使人,生生,坦然

提問: 請問舒樂安定的致死量 問題補充: 我是個急性白血病患者,已是晚期了,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我不想繼續拖累家人,浪費錢財,也不愿等到油盡燈枯的那一天,有誰能告訴我,讓我能夠盡早解脫這地獄般的日子。我有50顆夠了嗎?如果不方便在這里回答,請發Email:lxyxtu@163.com 医师解答: 你的另外一個提問撤消了吧,干嗎撤消呢?你要問這50片安定,肯定是會發生生命危險的,足以使人致命,不過我仍然要說,“好死不如賴活”,不管什么情況,應該坦然面對,不要采取“躲避”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