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您的,如果您,并不,然后再

提問: 不知道懷孕情況下有了十一天的阿奇霉素,請問孩子可以要嗎? 問題補充: 我在8月6號來月經,在23號去做孕前檢查的時候查出支原體呈陽性,回來后在9月9日-11日去打阿奇霉素,今天23日查出懷孕了,這個孩子我能留下來嗎?2009-09-23 15:54 我想留下這個孩子,因為我好不容易才盼來的,所以很擔心.我應該怎么做?如果加強孕檢,是不是可以隨時發現孩子的健康和成長情況?? 医师解答: 你好!這種情況大夫也不可能告訴您100%的答復。雖然有些藥在說明上或者是大夫向您交待的比較嚴重,但是從我們臨床來分析其實影響并不是像他們所說那么嚴重而且幾率高,一般的影響還是比較小,在早期可以達到全或無的影響。所以建議您的是做好定期產檢,可以在妊娠22-26周做個四維彩超產前排畸,一個是檢查是否因為以前的用藥及種種原因對于懷孕造成了影響,再一個是可以宮內錄像攝影響留作永遠的經念,有問題及時處理,當然如果您特別的擔心,那么可以做個損傷最小的可視人流術。然后再計劃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