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的,答案,不是,員代為選出

提問: 周二那恐怖的一天,差點病死在家!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搞的,周二早上一起來覺得渾身發軟,頭暈目眩,嘴里都冒熱氣,遭了肯定是發燒了~跌跌撞撞的摸到了體溫計,一量,38.2度。。當時我就想哭了,不會是H1N1吧。。自己租的房子,家里又沒人,本想請個假睡一覺就會好的,可是睡了一天到下午5點,貌似更嚴重了,家里又沒有藥。忽然間想到了一個定藥的網站,定了點退燒消炎藥。。速度還算不錯。忽然間想到如果我就自己這樣一直病下去,沒有力氣出去買藥,沒有力氣買吃的,該多么可憐啊。現在的網絡社會可真強大。這就更堅定了我開一家網上商城的理想了!目的就是讓大家的生活便捷。其實我早買好了網店系統了,購買了105網店系統,1個多月已經被我研究透了,覺得那套系統不錯~我的想法在淘寶或者拍拍的那種平臺是沒辦法施展的。我是打算聯系北京所有服務提供商,例如外賣,腳底按摩,美容,一切可以上門服務的項目把他們的服務歸類,按地區劃分到我的網站上,然后供大眾購買服務,這樣就可以很便捷的把所有的服務綜合在我的網站了,個人認為想法不錯,而且好像也沒有做這個的網站吧?不知道大家認為我的想法怎樣,歡迎大家提出意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遇上這樣的事最糾結的了~選這個不是選哪個也不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