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一大,要多,睡了,洗了

提問: 頭痛全身出冷汗太陽穴痛 問題補充: 就是關于頭痛全身出冷汗太陽穴痛,我現在30歲了,以前一年都多有個一次感冒什么來的,不知道是不是跟工作有關系!我天天在辦公室面對電腦有關系呢?以前我沒有頭痛全身出冷汗的!現在是一個月都有一次這樣的事情,是不是有什么病要來了!暈死了!我心里都有點怕了,請各位名醫幫我分析一下情況,謝謝! 医师解答: 呵呵 我昨天就是這個感覺,晚上洗了個熱水澡,早點睡了一大覺,今天早晨起來就好多了。 這就是累的,長期積累的疲勞造成的,身體在提抗議,只要多休息,每天吃點水果,按時吃飯就好了,善待自己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