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放在,是有,可以用,你用

提問: 尊敬的醫生請進。關于復雜的婦科病情請教。 問題補充: 尊敬的醫生,您好!我已婚,未生育,今年25歲。1,去年10月做完超聲聚焦恢復了宮頸光滑,但是偶爾某部位針刺疼痛。定期檢查,無大礙。2,今年再次檢查TCT,結果輕度炎癥,其他正常。3,可上個星期檢查出有霉菌性陰道炎,清潔度二度,一個+號。4,醫生開了六天的環吡酮胺陰道栓治療,說是看下我對這個藥的敏感度。 可是到了用藥第五天,流出的是黃綠色的藥物,(此藥為乳白色)白帶檢查仍是霉菌。5,于是今天我又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宮頸旁有栗粒樣增生物,一碰就出血了。(醫生懷疑是腺體病,要我月經后再查) 霉菌性陰道炎沒有好轉。 再次開藥如下:1)洗劑,復方黃柏液 2)克霉挫陰道片 3)口服,硝呋太爾膠囊請問:1,出血了能夠用克霉挫陰道片嗎? 2,現在心理壓力很大,突然又整出另個問題,檢查后肚子也感覺有點不舒服,又不敢碰那里, 我TCT檢查沒問題,那么增生是什么帶來的呢? 医师解答: 可以用的,放在陰道深部就可以了。宮頸旁有栗粒樣增生物,一碰就出血了,你用這個藥環吡酮胺陰道栓治療前陰道檢查沒有查出有增生物嗎?你后來查就發現有這個增生性病變,那說明你的炎癥還是有點嚴重的,可能是你的炎癥沒有得到控制再引起了新的病變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