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正常,有的,不舒服,你很

提問: 左側睪丸下垂,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上高中時候每天騎自行車上學,有一天感覺左側皋丸比右側下垂了大約1厘米多,并且感到有隱痛,確切的說應該是左皋丸周圍的組織有隱痛,另外隱痛時,左臀部上半部,也就是通常臀部注射的位置會有少許酸疼,但也不明顯,去醫院對陰囊及皋丸做了檢查(做了類似透視的檢查)都很正常,醫生讓我每天用熱水熱敷屁股和陰囊,幾周后基本感覺不到疼痛,現在也是樣,偶爾感覺左側睪丸稍有不適,但可以說不注意是感覺不到的,當時可能覺得和長期騎自行車的坐姿有關,雖然左側比右側低了一厘米多,卻也沒什么其他不適合。就這樣過了兩年,最近發現在大小便小腹用力時,右側睪丸可以隨著大小便時的用力上下起伏且起伏明顯,而左側睪丸對此用力毫無反映,(我是右瞥子和這有關嗎?)請問我這種情況正常嗎?還是我多慮了?我今年20周歲,沒有性經歷,就是每周大約有2次的夢遺,有時無夢也會遺失,但平均下來每月也就兩次。現在睪丸和臀部基本感覺不到不適,只是對最近左側睪丸用力時不起伏有憂慮)2009-09-28 21:36 現在依然左側睪丸比右側低一厘米多,在此之前沒注意過兩邊睪丸能否起伏。 医师解答: 左側睪丸比右側低一厘米多非常正常,幾乎所有的男人都這樣。左側睪丸用力時不起伏,如果沒有其他不舒服可暫時不管。感覺你對自己的生殖系統太關注了,近乎過敏,兄弟你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