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是,不太,朱砂,小我

提問: 晚上一個人不敢關燈睡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奶奶去世那年有個晚上關燈后,和我弟同時聽到由遠至近的靈魂哭泣聲.還有晚上睡覺老是有被人壓著的感覺,意識很清楚只是動彈不了,很難真實醒.需掙扎很久才能醒來,不知什么原因導致的.種種原因更增加了我對黑夜關燈后的恐懼. 医师解答: 估計你是遇到“鬼壓床”了,其實不用害怕,這都是由于身體比較虛弱造成的,就是常說的“八字軟”,就是身體和精神狀況沒有你認為的那樣好,我也是這樣的,我從小我媽就給我用鮮紅的棉布包上一小撮朱砂,再用紅棉繩系起來,出門就掛在褲子上,晚上睡覺枕在枕頭底下,雖然不太美觀,而且還有點迷信色彩,但是真的很有用,你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